丘壑与山河

☀️写手/剪刀手/美工/橙光🌙

日记体短篇/世勋视角
灵感来源:《追光者》——岑宁儿
建议可搭配此曲食用,以保获得最佳体验.
不算HE也不算BE,全文走向窝心,但有少量饭圈与现实问题.
在帖吧以“Roy樊仞”的ID曾发表过.
—————————————————————

1.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哥哥的出道舞台,发丝卷曲但配着乖巧发型的他活像是小时候我最喜欢的泰迪熊玩偶.大大的招风耳勾起我对动画片里小精灵记忆.抱着吉他的他,是个让我很喜欢的大哥哥.而且他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淡淡唱着歌的样子都让我很着迷.
我想要那个哥哥的专辑~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耀眼得让人想哭.

2.
  灿烈哥最近要回归了!我也上初中了,在学校里最高兴的事情是和同学打篮球,打着打着似乎长高了,我想有一天和灿烈哥一样高!
  他在新歌预告里弹钢琴了!灿烈哥原来不止会弹吉他,钢琴也很厉害呢!我也想和灿烈哥一样~期待灿烈哥的回归!
  灿烈哥的第一张专辑我最近到手了,哥买给我当生日礼物了!超级爱哥!但我最近好像更喜欢灿烈哥!!!

3.
  灿烈哥这次的新歌里唱RAP了,灿烈哥像是宝藏啊!会的东西好多,每次都给我很大的惊喜呢!灿烈哥最新的打歌舞台上笑了一下,牙齿好白啊~果然是开心的白牙哥哥!!!希望我的灿烈哥永远开心!
  我想要去上艺高,我想像灿烈哥一样会很多乐器,又会RAP……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因为你有梦可做.

4.
  还是进去首尔艺高了,虽然爸爸好像不太喜欢我进艺高,可还是高兴.我是唱灿烈的出道曲进艺高的哦⊙∀⊙!而且这样我就可以离灿烈近一些了.
  灿烈会原谅我的私心吧!私心地叫他灿烈,不要加上哥.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灿烈!我会在艺高里好好努力的!
  希望有一天能去看灿烈的演唱会就好了~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让我们为你应援.

5.
  最近听说老是有黑粉给灿烈寄恐吓信和刀片,我们灿烈千万不要受伤,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我还是很喜欢灿烈的!也会一直为灿烈应援的!
  灿烈也别听那些人恶毒的话,只听我们对你的喜欢和关心就好了~
  我最近开始上RAP的课程了,想要快点赶上灿烈,想要可以翻唱灿烈所有的歌!
  ——也许你不会因为我停留,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6.
  我好像不太适合去学习乐器,不过舞蹈科的老师说我很适合跳舞.这样也很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帮灿烈在舞台上伴舞~
  目前为止所有灿烈的专辑我都有了,但还没有去过灿烈的演唱会,我要去打工存钱看灿烈~
  明天开始就去找地方打工吧~
  为了看灿烈,要加油!吴世勋,你可以的!

7.
  舞蹈老师介绍我去当伴舞,虽然不是帮灿烈伴舞,可是这个前辈也很厉害呢!灿烈也和那个前辈合作过,所以我会好好表现的!而且老师帮我谈到了很好的报酬——1000块一场,总共帮前辈伴舞5次,这样我就能拿到5000块了.
  灿烈最近在首尔有演唱会呢!我要拿这些钱去看灿烈~

8.
  今天完成了所有的伴舞活动,顺利拿到报酬了,可是回家的时候觉得手很痛,原来是舞台上被旁边的其他哥给踩到手了,刚才只在意跳完就能拿到报酬都没注意呢!舞蹈老师带我去看医生了,满手都缠着绷带真丑!可是好像得包一个礼拜左右,只能暂时把石膏当做时尚了……
  不过因祸得福的是舞蹈老师说他认识灿烈的经纪人哥哥,所以可以帮我弄到摇滚区的票耶!超级前排!!!
  可以看到灿烈了,好开心~

9.
  手好了~又能灵活的动了真高兴!今天新的动作我也做的很好哦!老师说我做的是全班最帅气的!
  可是我想我明晚要去看的灿烈,一定才是世界上最帅的!听说灿烈明天会在舞台上唱出道曲,我最喜欢的歌就是灿烈的出道曲啊~
  从官方买的应援棒也在今天刚好的寄到了,还附了一张光碟,我看过了哦~灿烈亲自教怎么用应援棒了哈哈~灿烈玩的超开心吧!
  明天换我为灿烈努力的应援哦!!!

10.
  中午吃完饭就去排队等进场了,好多怒那喜欢灿烈呢!今天也受了很多怒那的帮助,果然喜欢灿烈的人都很善良,像灿烈一样呢!
  灿烈今天特别帅气!他今天居然还打鼓了!最后脱掉外套的时候看到灿烈健壮的手臂了,最近灿烈特别忙,但依然很健康我就放心了~
  还有就是灿烈今天唱出道曲的时候,我居然哭了T﹏T,实在是太好听了,尤其是那句I'll sing for you超级感动~
  越来越爱灿烈了!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11.
  今天跟演唱会时认识的怒那们一起去灿烈公司楼下等他下班了.
  灿烈真的练习到很晚呢!可是他真的也是很暖的哥哥啊!还给我们买了奶茶,灿烈请的奶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奶茶哦~我记住牌子了,好像学校附近也有一家分店,以后我下课就都去买奶茶喝啦~

12.
  最近灿烈的公司出了师弟团呢!很多之前在灿烈演唱会时认识的怒那,最近都在FB上转发师弟团的资料,明明灿烈也要回归了呀!
  最近和那些怒那聊灿烈的事,她们都不太有兴致了,可之前明明也是那么喜欢灿烈的啊!
  师弟团(*无影射)全部加起来也比不上灿烈一个人啊!果然我还是最喜欢灿烈了!

13.
  今天我又去等灿烈了,相比上次这次少了很多人呢!练习室的灯光亮了一个晚上,今天没有见到灿烈……那些怒那等到两点过后都纷纷回家了,而我等到早上才离开,可依旧没有看到灿烈.练习一定很累吧!没关系,我明白的~明白灿烈想要展示他最好的样子.所以就算空等一个晚上也没关系,就像以前一样,我会一直陪着灿烈的~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14.
  今天在网路上看到有一家媒体报道灿烈这一次的演唱会门票销量下滑,说他已经不再受人喜爱.我好生气!那么努力练习的他,却不被人欣赏.没关系,至少还有我珍爱他.
  我相信除了我之外还是会有一些等着他的人!门票我已经买好了——最前排!让我们再次重逢吧!
  我还多买了几张,送给之前演唱会时认识的怒那.她们也答应会到场.

15.
  今天原本很开心的,我拿着这些年来每一场演唱会上拿到的应援物去看灿烈了.灿烈今天的状态似乎不太好,所以果然是前阵子去国外开家族演唱会的时候感冒了吗?
  中途他唱歌的时候有一阵小小的沙哑,那些怒那啊太伤人了,她们一点也不尊重灿烈啊!当初喜欢灿烈的时候,灿烈怎么样都会包容;现在不喜欢了,居然因为他小小的失误,居然就要离席?!
  没关系,灿烈由我来守护.

16.
  我又去公司楼下等灿烈了,他一样很晚才出来,可他今天似乎有些失魂落魄的,完全没有注意到等在一旁的我,我看他和工作人员道别,没有车子来接他,他就那么一个人走在街上.
  深夜的首尔,风很冷,只剩下昏黄的街灯,我跟在他身后,并没有偷偷摸摸,只是他一直没注意到我.
  我看他经过一盏街灯下,走远,又再经过另一盏街灯.从光明到黑暗再度光明……多么希望你永远只活在光明底下!不过没关系,就算你没入黑暗,我也会默默地陪着你.
  ——我愿意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17.
  就是那一次,我意外的知道了灿烈的个人工作室位置.我最近写了一首歌,想着灿烈写的.所以我想把这首歌送给他,顺便送给他暖意吧.
  我今天小心地把歌词装进牛皮纸袋里,用我能写出最好看的字写上‘TO:灿烈’然后去咖啡店买了一杯热咖啡,贴上便签画了个笑脸,附上了歌词里我最喜欢的一句“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用咖啡压着纸袋放在他的工作室门口.
  我算的很刚好,做好这些的不久,就看见灿烈回来了,好久不见他的笑了,看见你开心,我也很满足.
  ——追逐你,像追逐着光.

18.
  这次回归,让我好惊讶!他演唱了我写给他的歌,能让他喜欢真是太好了!没想到公司居然也通过了.他唱这首歌完全是我喜欢的感觉啊!
  最近的拜访里他也经常被问到新歌的作曲人,他总会笑着说是在他低落的时候给他带来很大鼓励的粉丝.
  每次听到他这么说,我都会微笑.能让他感受到被支持的力量,这样就足够了.

19.
  因为我写的歌,灿烈拿到了最佳唱片,之前那几个怒那也又找我聊天了,大家又开始喜欢灿烈了!这样真好!
  向光,灿烈就是光啊,我会永远朝着他迈进.影子因为光而存在~如果灿烈是那道光,那我愿意永远做那个追逐光的男孩!
  会永远爱你的,我亲爱的灿烈.

————————————————————
后记:
  纯粹因为听歌而想写写一篇吗?也不是.很多人都会觉得茶蛋是不是已经登顶了就该开始走下坡了?是不是后辈团不停地出,他们就会渐渐被盖过了?
  即便是这样,我也会做一名终身的爱丽.
  其实这篇文不仅是让世勋表达对灿烈的喜欢,也是利用世勋代表我的心情.
  不希望茶蛋受伤,不希望有人恶意中伤他们,不希望当他们真的老了的时候我们就不再喜欢他们……
  茶蛋是光啊,我们一路丢了很多人,被很多人不理解,可是既然都坚持这么久了,那为什么不永远坚持下去呢?
  茶蛋是光,我是影子,影子因为光而存在,我会永远因为茶蛋存在.
  一日爱丽,终身爱丽.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丘壑与山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