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壑与山河

☀️写手/剪刀手/美工/橙光🌙

欠你一句话

主灿勋.霸道火山X忠犬冰山
副牛鹿.
短篇/超苏设定且hb多/主虐向双结局
推荐BGM:black black heart
曾于贴吧用“野鹿眠Y”的账号发过
——————————————————
◤楔子◢
所有认识朴灿烈的人都知道三件事。
第一件,朴灿烈作为朴家唯一继承人,他家绝对是富可敌g。
第二件,绝对不要惹到朴灿烈和他所在乎的人。
第三件,朴灿烈有个十项全能的‘影子’。
而和朴灿烈关系好的人都会知道,朴灿烈的那个影子,叫做‘无’(吴)。这既是那人的姓氏也是那人存在的感觉。对于朴灿烈来说可有可无。
吴世勋,是朴灿烈的影子。
他没有朋友,对他来说世界上只有三种人。
一种人叫敌人,他们对朴灿烈具有威胁性。
一种人叫同盟,他们和朴灿烈是朋友甚至是利益链。
还有一个人,他叫朴灿烈。
朴灿烈对于吴世勋是太阳一样的存在。
太阳的背后才有影子,吴世勋是永远都会支持朴灿烈、保护朴灿烈的人。
太阳很温暖,吴世勋很怕冷,所以朴灿烈是吴世勋即使冒着被灼伤的危险也要拼命靠近的存在。
而朴灿烈和吴世勋的关系。
吴世勋,他无疑是i朴灿烈的。
朴灿烈,对于他来说,吴世勋是他的保镖、竹马、工具……总之,他不爱吴世勋。
.
.
.
.
.
.
C1.你的爱还是一如既往.
浴室里传来水声,床上的人儿胸口剧烈的起伏着、费力的睁开眼睛。他好累,好想就这样当做什么都不记得,不记得浴室里的那个人不准他留下过夜,不记得他自己是什么身份……可是他没办法忤逆他,他也没办法不去做接下来的事。
伸手从床头柜上抽过十来张的纸巾,动作熟昵的探至xs,他咬住下唇,疼的眼泪几乎夺眶而出,才终于是把x里遗留的各种液体给清出来。
忽略刺痛的下身和颤抖的几乎无法站立的双腿,动作迅速的把床单换新,一手抱着换下的床单,一路捡起散落在地的衣物,从房间靠近门口处的一扇隐藏门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门关上的一刹那,吴世勋就支撑不住的跪倒在地。他大口喘气,肺因为剧烈呼吸而痛得颤抖、无力的爬到床边,从床头柜第二层抽屉里拿出气管扩张剂。
吴世勋有哮喘。这是连朴灿烈都不知道的事。因为他从来不注意吴世勋。
终于平复下来。吴世勋将药放回原位,拉开床头柜上面一层。六七把不同样式的sq,消音管、z弹一应俱全。随意拿了支M9,装上x音管,只拿了三颗子d。
吴世勋,总不会给自己留退路。
子d装进枪里,换上一套连身的黑色劲装。
……
“你的爱还是一如既往。”还没走近门口,就看见那个无比熟悉的身影背着大厅暖黄的灯光,冷冷吐出这句话。
吴世勋真的觉得头疼。三颗zd顺利解决了两天前想谋h朴灿烈的一个小bp,衣服上一身未干的血液,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而流出的冷汗让额前的刘海都粘成了了一缕一缕的样子,只想赶快回房休息,却被人堵在了朴家别墅门口。
“哥。”吴世勋走到那人面前,毕恭毕敬的叫了一声。
吴亦凡是吴世勋的亲哥。他也是朴家的保镖,只不过他的工作是负责监视那些觊觎朴家最大产业——“over,dose”的股东。
“吴世勋。你真够作j自己的。”吴亦凡为人虽然冷淡,但他还是很在乎自己唯一的亲人——这个弟弟。
吴家世代都为朴家服务,吴世勋从小就和一群同龄人一起被送去俄g,和特zb一起训练,最后所有一同训练的人都在吴世勋的手里断气。
他才终于回到国内,成为朴灿烈的私人保镖。也许是朝夕相处,仅跟在朴灿烈身边两年,吴世勋就对朴灿烈动了不该动的心思。除了吴世勋自己,吴亦凡是最快看出端倪的人。
吴亦凡当然不会眼睁睁看着自己唯一的弟弟一步一步深陷泥潭,可惜他低估了吴世勋对朴灿烈的执拗,吴世勋不但没有因此对朴灿烈收心,反而更加变本加厉的为朴灿烈奉上一切。两人甚至因为朴灿烈,关系越闹越僵……
“对不起。我……i他。”吴世勋的头低着,看不见神色,爱他两个字明明随风消散在吴世勋离去的脚步里,可是吴亦凡却觉得萦绕在耳边极其刺耳。
等到吴世勋的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吴亦凡轻叹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一只录音笔,按下停止键。
“勋儿,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接着那身影也走远,渐渐消失于夜色里。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丘壑与山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