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壑与山河

☀️写手/剪刀手/美工/橙光🌙

🔝自介(ky退散)

小破站:丘壑与山河 

wb:福尔摩沙的阿屿(如果被🍎,补档在这!)

个人tag:#丘壑与山河

——————————

☀️美工/写手/剪刀手/橙光🌙

美工🈺ing

写手懒癌症末期,撒网式开坑但不爱填坑惯犯/也有在接稿🈺

自写自作橙光🈺

剪辑只是爱好👌🏻


属性:

EXO-L(唯九,本命世勋)

昊女孩

i宇日俱曾


墙头:(墙头多更新快,别惊讶。)

曾舜晞

肖宇梁

张晚意

田嘉瑞

田曦薇



态度:

不泥塑(你有泥塑的权利我尊重)

不拉踩(嗑cp还之间拉踩的话就给我离远点)

不嗑血糖(宁可没糖也不嗑对正主有影响的糖)

我的cp没有双人资源的时候就是两个人的wf(意思就是谁的个人数据我都做)


❤️相信每一个精彩角色过后,演员都会带着那个角色继续走到更好的未来❤️


我笔下的cp也许有百种面貌,但他们一定属于彼此。

生活中他们也绝对拥有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一段互相陪伴与支持。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评论
热度 ( 12 )

© 丘壑与山河 | Powered by LOFTER